2014沈阳国际车展门票价格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2014沈阳**车展(2014沈阳**汽车展览会)将于10月22日盛大开幕,多款重磅新车将在车展期间*发或上市,本次车展将迎来史上**华丽的阵容,德系,美系,日系,法系,韩系,是不是很期待呢?那么2014沈阳**车展门票多少*?2014沈阳**车展持续到什么时候呢?2014沈阳**车展在哪举办的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沈阳**车展门票、时间、地点、活动优惠等信息!

2014沈阳**车展门票:暂未公布

2014沈阳**车展门票参与活动,中奖者免费哦!

参与方式:

微信:

1.关注金梧凤凰汇,以及沈阳**车展

2.转发此条微信到朋友圈

3.回复车展+截屏+姓名+您的联系方式回复给金吾凤凰汇

2014沈阳10月车展——2014沈阳**车展

2014沈阳**车展时间:2014年10月22日—31日

具体安排:

10月17日—21日为布展日

10月22日为媒体参观日

10月23日为专业观众日

10月24日—30日为普通观众日

10月31日8:30时撤展。

2014沈阳**车展地点:沈阳**展览中心

2014沈阳**车展交通:333、324、K801、327、165等。

2014沈阳**车展阵容

本次车展阵容强大,共有来自美国、德国、英国、瑞士、日本、韩国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137家汽车厂商参展,展出车辆超过1100台。而且本次车展*次设置二手车展区,想买二手车的朋友也可以前来观看。

2014沈阳**车展神秘嘉宾

展会期间将有多位重量级神秘歌星、影星和名模莅临车展。精彩无限敬请期待。

2014沈阳**车展优惠福利

凡在展会期间购车的客户,除厂商优惠外,组委会另外加增交强险、港澳游、汽车养护等总计10000元的大礼包,同时可进行现场抽奖活动,一等奖5000元现金。五重大礼,汽车保养,大型家用电器等你来拿。

2014沈阳**汽车展览会规模:展览面积总计为16万平米,其中,8个室内展馆,面积12万平米,一个室外展场面积4万平米。

2014沈阳**汽车展览会展览形式:将以动静结合的方式展出。

2014沈阳**汽车展览会静态展示:

乘用车、商用车,客车、卡车,特种车,改装车等。汽车设计及新概念产品。

汽车零部件:发动机系统,变速箱,排气系统,车桥,转向,制动,悬挂系统,车身及附件,电气系统,轮胎,轮毂。

汽车附件:汽车内饰部件,汽车音响,视听系统,汽车导航,车载通讯系统,空调系统,汽车安全和防盗系统。

汽车测量,检测,诊断设备,维修保养设备,汽车养护用品,汽车油漆,润滑油,添加剂等。

电脑控制系统及相关软件。各类书籍,报刊及其他相关服务。

动态展示:汽车性能演示、汽车试乘试驾、汽车漂移大赛、汽车特技表演。

2014沈阳**汽车展览会整体布局:

沈阳**车展共设8个室内展馆(E1、E2、E3、E4;W1、W2、W3、W4),三个室外展场。具体划分如下:

室内展馆:E1、E2、E3、E4、W1、W2、W3为乘用车展馆,W4为零配件及汽车后市场展馆。

室外展场:卡车、客车、特种车,及汽车动态展示区域。

2、汽车经贸:在展会期间政府和企业将围绕着汽车、汽车零部件、汽车后市场举办大型招商引资洽谈活动;搭建汽车金融、保险与消费者的对接平台;举办汽车后市场订货会;车展期间举办辽宁省政府机关汽车采购会。

3、汽车论坛:邀请国内外各大汽车企业、专家学者、权威媒体等举办专题论坛。

4、汽车文化:中国(沈阳)**汽车展览会模特大赛、靓车.美女摄影大赛、汽车模型设计大赛。

2014沈阳**车展马上就开始了,爱车的朋友赶紧出发吧!以上是小编为你总结的2014沈阳**车展门票、时间、地点、活动优惠等信息,相约沈阳**展览中心,惊喜不断哦!

 

标签: 沈阳国际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