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节是几月几号 2015年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每年农历正月初一是中国的春节,在民间俗称“过年”,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春节是我国每年一次*有特色而且*为隆重的节日,在我国已经有相当悠久的历史,随着时间的流逝,2015年春节将至,那么今年春节是几月几号?2015春节是几月几日?今年什么什么时候过年?在我国民间许多少数民族都会在春节期间举行各种活动来表示庆祝。下面大家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今年春节是几号吧。

今年春节是几月几号

2015年春节是公历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除夕是2月18日(当晚有央视春晚哦)。

2015年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

2月19日00:00至2月25日24:00

春节免费车型:

7坐(含7坐)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不发卡抬杆放行

据悉去年春节期间,所有免费高速公路都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大大节省了等待时间,提高出行效率,今年也不会例外。

上下高速免费如何判定

据了解,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

以上2015年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为小编预测,官方版本2015年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 在2014年12月11日由***发布。

小编提醒:过年期间返乡人车流量大,春运也是车祸的高发期,司机请提前做好准备,春节天气寒冷,出发前可先全面检查车辆安全!

标签: 2015年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