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曾经得到的最好的建议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个成功的创业者,在*后的决定要进入行业之前,经常会犯一系列的错误。放弃还是坚持度过*艰难的时期?对许多人来说,从有着共同经历并*终成功的人那里获得建议,是非常重要的。

马克•库班(MarkCuban)的爸爸告诉他的一句话“没有任何捷径可走”,露露柠檬(Lululemon)的创始人其普•威尔逊(ChipWilso)也说过“人们实际上喜欢帮助他人”。我们请来了12位成功的创业者和大家分享他们曾经得到的*好的建议,听取让他们坚持到现在的经验教训。

NewsCred*席执行官沙甫卡特·艾斯拉姆(ShafqatIslam):如果你不是经常被告知“不”,说明你还不够努力

“很多人给我建议,虽然我不知道它们是否适用于任何人,但我想有一件事是对的,即如果你每天被告知‘不’的次数不是足够多,你可能做的不对或者你可能努力得不够。”沙甫卡特·艾斯拉姆(ShafqatIslam)说。

“我认为对于正在创建公司的人来说,这是一条好的建议,你听到这么多次‘不’,我认为这是正常的,这是一件好事,因为你想试图做一些**性的事情,它们是**性的,会有反对者。”

标签: 最好的建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