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四男失恋后开串串香,25天入账2万元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文理学院大四男生胡兆江因为失恋而选择了和同学合伙创业。在本月初,他们在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旁开了一家名为“三把*”的*锅串串香,没想到短短25天,就入账了2万元,利润有万元左右。

说起创业的初衷,是因为相恋五年的初恋女友提出分手,让他情绪低落,后来总结道分手原因自身有不足之处,加上去年高校毕业生达到了699万,被称为史上*难就业年,但是今年高校学生又增加了28万,可谓更难的就业年了。想到这里他软磨硬泡说动了家长投资

但是创业路上是非常艰苦的,从创业萌生到开张,只花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9月初的时候,胡兆江从网上找到一家有经验的*锅店,到主城学习调制香锅底的技术。而一忙起来,经常就是到晚上一两点,两个创业者干脆就在阁楼上打起了地铺,其中的艰辛也是外人很难想象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