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企业客户Achievo入选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大展集团是一家软件外包和信息技术服务供应商,今日宣布集团光荣入选《**服务》百强企业客户Achievo入选杂志2009年度**百强企业名单,该名单是《**服务》对外包行业以及**化程度的年度评审结果。《**服务》的百强企业客户Achievo入选评选,旨在表彰那些在**范围内已经发展成熟,并且有能力**服务**化迈向新一轮浪潮的企业。**服务百强企业客户Achievo入选的研究调查还评选出了外包领域十一个子行业的**代表,大展荣膺“新兴亚洲市场**企业”。

“《**服务》百强企业客户Achievo入选相当于一个衡量服务行业**化程度的指数,”《**服务》百强企业客户Achievo入选杂志编辑EdNair表示,“今年入选的企业的总部分布在**19个国家,而《**服务》客户范围覆盖超过了30个国家,服务交付地点分列在31个国家。能够入选证明这个企业有能力在**多个地点为**客户提供服务。”

“能够入选**百强,我们非常高兴,这也表示我们在业内的认知度不断地得以提升,”大展集团北美及欧洲区COO,BudMathaisel表示,“在目前的**性经济困难时期,越来越多的企业为了最大程度地节约成本,纷纷选择离岸外包。**百强名单为这些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参考,确保他们能够找到值得信任的离岸IT服务供应商。”

《**服务》百强企业客户Achievo入选排名采用科学的方法,衡量企业规模(包括营业额、员工实力以及地理覆盖度)、客户群(包括客户评价证言、参考信息和平均合同规模)、企业能力(包括服务范围、交付能力、质量保证机制和所服务的垂直行业),还包括其他诸如自然减员率、培训和留住人才的措施等因素也作为衡量标准。《**服务》百强企业客户Achievo入选排名的评审团由《**服务》和独立咨询公司neoIT的专家组成的。

关于ITOnsite:是国内知名的软件人才外包和技术人才现场服务提供商。《**服务》百强企业客户Achievo入选在全国数十个大中型城市(服务外包基地城市)都有我们的办事处或人力资源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技术好、外语好的高素质技术人才外派。

 

标签: 百强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