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带来的“节日”经济效应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刚过去的十一国庆节,还没有迎来电商的双11,所以各大商家及旅游景点兴奋点**是属于典型西方节日的“万圣节”,或许很多人对于这个节日没有概念,但是节庆在大都市已经*了很多年,不少商家、酒吧、主题公园都瞅准了这个商机,推出各自的主题活动。比如香港迪斯尼公园、常州恐龙园等国内一线主题公园都将万圣节打造成了主题活动。而这些另类的品牌,也引发了粉丝的追捧。

在重庆乐和乐都,今年在去年的基础上,万圣节新增加了四个鬼屋,包括“废弃医院”、“狂蟒之灾”、“丧尸监狱”, 就连重庆民间传说的“七星岗”、“北碚鬼楼”、“唐家沱”、“云阳古堡”、“丰都鬼城”、“黄桷垭古道”、“长寿鬼洞”等典故都在这里做成了鬼屋,名为“重庆七大闹鬼地”。

而观音桥作为重庆的主商圈,也被万圣节所**了,乐和乐都主题公园利用谐音打造了“关阴桥”鬼市,卖的商品是“还魂汤”、“断肠粉”、“血袋”以及万圣节的一些小道具,现场可以看到,很多游客画成了鬼脸后在入园参观。而在现代生活压力越来越大,追求新鲜刺激,好玩的心态也让不少游客蜂拥而至。

标签: 万圣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