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化妆品市场前景广阔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和**知名化妆品对男性护肤的日渐青睐,“面子”问题越来越被男士们所重视。

据某**品牌代理商介绍,如今,随着市场需求量的日益扩大,已有不少化妆品牌开始把目光瞄准男人的腰包。男士化妆品的品类更加细化,例如:眼霜、美白**、抗皱防衰老、滋养精华液等产品,品种也较为齐全,大到香水、剃须膏、须后水、洁面乳,小到防晒润肤露、保湿**霜、控油保湿露等为广大男性朋友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

时下的男士化妆品市场,男用洗发乳、喷发剂、摩丝、香水等品种较为**,购卖者多为中青年男士,但也有部分年轻女士。这些女士,有的是准备送给自己的先生或男朋友,而有的则是为自己买的。一位年轻女士的看法颇具代表性,她认为,女用香水太浓,而男用香水所具有的皮草味、清花味,芳香清雅更适合职业女性,如,巴百利、古龙等香水。

据位于步行街附近的一家大型超市化妆品专柜的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男士护肤品的销售开始成倍增长。2006年,男士护肤品还不到化妆品销售额的10%,去年就迅速增长到20%,今年估计能达到近30%,且呈逐年上升态势。而在购买护肤品的男性消费群体中,20-35岁的男士为主力军。“这些人都很注重自己的形象,舍得花*买‘面子’”,该负责人说。

以前,化妆品市场几乎把男人给忘了,广告上宣称“晒不黑”的防晒产品几乎是女性的**,这些产品不是“又白又香”,就是太过油腻。而事实上,男性皮脂分泌比女性旺盛,面部易被感染而出现粉刺或斑疹。同时,男性受紫外线照射较多,出汗多,吸烟者多,这些都使男性的皮肤更容易老化、粗糙,因此,对粉刺霜、祛臭露、防晒霜的需求,男性比女性更大。他还说,每年,他花在护肤品、香水上面的*在500元左右。这个数字虽然比起女士来还算少,产品及市场仍处于培育阶段,但已经足以让生产商和销售商看到了广阔的前景。

 

标签: 男士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