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后小伙2500元创业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张帅,25岁,青岛小伙,2006年只念一年大学后毅然退学,拿着向父亲借来的2500块开起了网店卖小家电,短短三年后,跻身当年度的国内C2C**网商,如今他的“良品生活”已经是淘宝网*大的家电商铺之一。

A去做你愿意做的事,失败了老爸养你白T恤牛仔裤,带着黑框眼镜,笑容温和,见到张帅的**印象就是阳光、乐观。“我老爸过去就是做生意的,而且一度做得很大,但在我上初中的时候,生意失败了,一家人从原来的大房搬了出来,还欠了人家很多*,父亲开始开出租车,母亲在餐厅做服务员,从那个时候我就想,以后我一定要努力让这个家的生活再好起来。”张帅说,从那时起创业**的意识从就已经在他的心里埋下了种子。乐观的他回忆自己年少时光也颇多感慨。

“上大学以后我学的是人力资源管理,但实际上在学校的那一年里我基本没怎么上过课,每天就是翘课玩游戏,也就是从那个时候我**次接触到了电子商务。”张帅告诉记者,自己**次上淘宝是去买游戏点卡,但当他接触到这个商务平台后突然意识到这将是个**的好机会。“一开始我在网上开店卖饰品,没有经验没有货源,坐着*车去北京上货,成本很高,很快就赔上了我和女友的所有积蓄。”这一次的生意失败并没有让张帅放弃,他

开始反思自己失败的原因,要**必须要找到*低价的货源,而自己一个做小家电生意的亲戚进入了他的视野。“当我跟我爸提出我要退学开网店的时候,他说了一句话,感动得我差点哭了出来,他说:‘儿子,去做你愿意做的事,失败了老爸养你。’”就这样当他**次为自己的人生做决定时,老爸站在了他的一边,还拿出了2500元的私房*帮他创业。

B**笔单,为省*步行三小时去送货“我不后悔,到现在也觉得自己的决定是正确的,三年后其他同学大学毕业时,我的网店‘良品生活’已经初具规模了。”张帅说至今他还清楚地记得2006年6月份自己的家电网店做成的**笔生意。“那时候因为没有*,都是去求供货商赊账,按月结算,那次是青岛的一位买家买了一台200多块的榨汁机,为了做成这笔生意,我的要价只比进货价高了两块*。”张帅回忆说,那时候提货地点在福州北路附近,而客户家在四方利群附近,他为了省下两块*的车费,步行了三个多小时才把货送到。“去到那里才发现忘记带发票,第二天又坐车去给人家送,这么算下来其实那笔生意一分*都没*到。”客服、送货、店铺更新,创业初期网店里的所有工作全靠张帅一个人完成,一天只能睡两三个小时是常事儿,就这样忙碌了半年,“良品生活”终于在宁国三路上租下了一间五十多平米的仓库做办公室,招聘了**批员工。“当时的团队除我之外,一共六个人,那时候他们的工资只有400块一个月,但工作量却很大,大家都真的是依靠着梦想在工作。”

拥挤的办公室,破旧的电脑,每天十几个小时的工作,谁累了就去小卧室的上下铺上睡一会儿。凭着一股劲儿,“良品生活”迅速地成长着,到2008年成功跻身国内C2C**网商,2009年一年的销售额突破了3000万元。

 

标签: 超3000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