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位白手起家的财富巨人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中国历史上白手起家成就大业的先例并不少见,司马迁、武则天、朱元璋,他们的故事世世代代都激励着后人。现代世界的竞争催促人们不断前进,从两手空空到***人的例子就更多了。

据统计数据,全世界白手起家、*终资产超过10亿美元的**有680个。当然,从平凡到成就伟业的过程不会一帆风顺,以下列举的10位亿万**就是成功克服坎坷的典型。他们中有5个人没有读完大学,3个则压根儿没上大学,有6个是孤儿或者被收养。我们是否能从他们跌宕起伏甚至戏剧化的生命轨迹里得到启发?

拉里埃里森

出生于单亲家庭,埃里森在32岁以前他还一事无成,读了三个大学,没得到一个学位文凭,换了十几家公司,老婆也离他而去,开始创业时只有1200美元,却使得甲骨文公司连续十二年销售额每年翻一翻,成为世界上第二大的软件公司。甲骨文还是世界上*大的数据库软件公司。埃里森以不择手段的经营手腕和强力甚至欺骗的市场竞争,击败了一个又一个的对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