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20个小本创业项目大推荐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天气越来越冷,春节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了,对于很多创业的朋友们来说,也许冬天并不是创业的*佳时期,但是临近春节,却让很多的创业者蠢蠢欲动了,那么在春节期间都有哪些创业项目呢?本文就为大家进行了盘点。

1、卖烟花爆竹

卖烟花爆竹里面的利润非常高,过年响炮是中国几千年来的民俗习惯,因此在春节期间经营烟花爆竹是一个**的项目,卖烟花爆竹需要办个经营特许证,卖烟花爆竹的利润空间很大!另外也可以放一起卖点对联,中国结什么的喜庆产品也挺不错呀。我给你提供一个建议,找新产品,卖新产品,往往能起到出奇不意的效果。年节前,很多的工厂都会利用这个时机推出自己的产品来*占这个消费制高点的。对于一些小的买家来讲,找一些刚刚出来的新产品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在中国,每逢过年,结婚,开业,周年庆典,生日,满月,乔迁等喜庆活动,都有放鞭炮的习俗,以求增喜庆,图吉利和旺人气。过年做点什么小生意?那么如果在鞭炮燃放的时候,随着鞭炮的燃放,一只只五彩缤纷的蝴蝶随着鞭炮燃放时的烟雾和声响,在烟雾中腾空飞起,那将是怎样的一种壮观新颖又喜庆的场面。

2、做礼品盒生意

过来亲朋之间互赠礼品,做礼品盒生意肯定能**。要想做好这笔生意,你*先要到市场了解一下,哪些人要买礼品以及要买些什么礼品?哪些人买的礼品*多等。比如:住院病人的朋友要买些花送给病人,祝他们早日康复;婚礼上,亲朋好友送礼物给新郎、新娘,祝两位新人恩恩爱爱,白头偕老等。过年做什么小生意好?

对于过年做点什么小生意?做礼品盒生意你得考虑所设计的礼品盒如何既能满足客户的需求,又能获得合理的利润。在这里,礼品盒的合理性*为关键。对于同一种性质的礼品盒要有不同的定价方案,需要去周密地策划。

3、开个灯笼店

过年开个灯笼店有*可*,如今城里头没有多少这种作坊了,**的选择是亲自动手来做,找一两个懂艺术而不是学艺术的人来帮忙,寻找艺术感觉,脱离大批量重复的生产。要使每个灯笼都是精品也是孤品。可能有人会问为什么选木头,而不是其他的材料呢?纸或者玻璃?之所以选木头,是因为它本身带来的材质美:朴素、原始。不同的木材,不同的纹理,不同的美丽。

在一个临近大街的小巷里应该可以找寻到一间房子,没有太多汽车声,又不至于和城市脱节。如果要我说具体面积的话,过年做点什么小生意?我想可能是20平方米左右做店面,后面还应该有我们的工作间,30平方米左右,可以满足几个人同时制作。木头不用堆积太多,可以找一个熟悉的经营商,为我们留下一些有特别纹理的木料,在我们需要的时候去买,可以节约流动资金。

4、租个小铺卖点应节产品

在桂城工作的湖南妹子芳芳说,她将在佛山度过参加工作后的**个新年。像芳芳这样情况的外地年轻人为数不少,一取消回家过年的计划,马上准备春节期间在南海的活动。芳芳和她的几个湖南老乡属于重视亲情的女孩子,她们打算在南海的亲戚家过除夕或者年初一,如果到时候条件许可的话再坐车回家;桂城的李先生等外乡人是比较有生意头脑的人,他一决定留下过年即满大街找小店铺,他刚租下了桂城海棠村一个铺租便宜的小店,准备在春节期间卖花、气球、春联、小吃等应节产品;平洲某鞋厂的刘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工厂里不回家的外地务工者正在打电话相约其他工厂的老乡,打算春节放假时一起打边炉和打牌。

另外,当义工也是外来务工者的过节方式之一。民间志愿者组织麦田计划将在春节期间组织“麦友”们到西樵或禅城欢聚一堂,然后一起探望患病的大学生,到广东省内贫困山区送图书,一起游览佛山景点等。

5、家电也争春节市场

春节期间是家电销售的**季节,销量占到全年总额的20%都毫不奇怪。生产商和销售商携手合作:整合广告资源、共同分担和贴补让利费用、将节省下来的*用于岁末特价和礼品派送等,共*春节市场。

6、春节火了汽车租赁业

春节是汽车租赁公司乐翻天的时候。7天长假,有经验的人早早就到汽车租赁公司把车预定好,避免到年根租不到车的麻烦。虽然,越来越多的家庭都有了私家车,但无车族也不少,汽车租赁行业在春节收入可观!

7、环境突出年味

过年气氛是商家推出的**道“年货”:满眼是红“福”字、满耳是“拜年歌”。置身其中,谁能抵挡这喜庆的洪流?人们大把花*,疯狂购物。很多超市都增加了收银员,可排队结账还是常事儿!

8、健身市场春节势头劲

形体、动感单车、有氧拉丁……前两年流行舍宾、芭蕾,这两年让瑜珈、街舞“推陈出新”了。有人感叹过年没事儿做,在健身俱乐部里,可做的事就太多了。于是,过年送朋友一张健身卡,渐成潮流。游泳馆、球类俱乐部也可在这股热潮中大*一把。

9、“节日美女”新鲜出炉

肉眼几乎看不出的瑕疵,只要长在女人脸上,都可能成为美容业新的经济增长点。春节期间,是*好的美容时机。走亲戚见朋友,哪个女人不弄得光鲜亮丽?对于美容院,可得紧紧抓住这个市场,大*一笔!

 

标签: 春节期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