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下半年公务员招录公共科目笔试,可以上网查成绩了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下半年,重庆市17个市级部门、30个区县计划公招986名公务员,报名环节中,部分职位达不到开考比例或者是因为无人报考,取消了9个指标。而在笔试当天,全市有29048名考生参加考试,8655人缺考,参考率为77%,笔试成绩出炉之后,部分考生成绩无法达标,又减少了三个招录指标,这两者相加,就一共有12个指标被减少,实际招录人数为974人。

你是否参加了本年度公务员招录考试呢?想知道自己的成绩吗?10月26日开始,考生们都可以查询成绩了,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网,进入“成绩查询”栏,输入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查询本人的笔试总成绩、单科成绩等信息。

重庆市公务员局透露,根据录用计划和招考职位来确定面试人数比例要求,从而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按照规定面试比例的规定,会根据笔试成绩的由高到底确定2791人进入该环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