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富豪作家榜出炉,陈坤孟非上榜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进入年底,各大**榜都开始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10月24日书香重庆网发布了重庆作家**排行榜,多次进入中国作家**榜的小桥老树依旧夺冠,而本次孟非和陈坤都赫然上榜,上榜网络作家多,看来互联网时代,新媒体已经成为了作家重要收入渠道之一。

重庆上榜的****名分别是小桥老树、司徒浪子、凤歌、孟非、静夜寄思、陈坤、幻雨、庄秦、王雨、李诣凡,其中7人收入在100万以上。在本次上榜作家的统计中,一共有200名作家参与到调查,而上榜理由的数据是否靠谱,对此网站解释,这是来源于近四年的平均数据,因为统计数据也是来源于多个平台,可能会存在一定的误差。

上榜作家中,官场小说《侯卫东官场笔记》的创作者小桥老树,也有创作武侠小说的《昆仑》,还有被称为“后金庸时代挑大梁者”的凤歌,也有第八届茅盾文学奖提名作品《填四川》的作者王雨,类型十分丰富。不过就类型分布来看,上榜中的作家仅有20%是传统作家,而网络作家的数量和收入都占有明显优势。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