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能做什么生意?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似乎是每个时代都经久不衰的话题,什么项目成本低利润大,是每个创业者都在关注的事情,本网站小编与创业者们一起看看创业怎么**。10万元能做什么生意?8大**项目等你来拿!

10万左右投资什么好?环保清洁服务

所需知识:清洁资金需求:1万美元以下起步时间:几周特殊挑战:扭转消费者“不易清洁的地方就需要**度化学品”的观念

房屋和建筑清洁工作中经常会用到许多对我们的健康和环境有危害的化学品。现在人们和企业都在努力让生活变得更环保,也就越来越需要利用无毒、无刺激性的化学品来做清洁。环保清洁所使用的化学品不会刺激皮肤,没有毒性,也不会对环境造成危害。部分清洁服务公司只提供环保清洁服务;另一些公司则把环保清洁作为附加服务。100%的环保能帮你抓住**市场。

目前,从事环保清洁无需任何专门认证,但一些公司会主动提供证明。10万左右投资什么好,提供基础清洁以外的**服务能让你的环保清洁服务公司脱颖而出,比如,除环保卫生间清洁外,为什么不同时帮客户解决漏水问题来减少水资源的浪费呢?

10万左右投资什么好?生态美容美发沙龙

所需知识:美发、修指甲、护肤资金需求:1万~9.9万美元起步时间:几周~几个月特殊挑战:让消费者和从业者了解到美容业存在的健康问题

不管是**的豪华SPA还是商场角落里的小美容院,沙龙和SPA的共同点之一是都使用大量化学制剂。提供健康的自然美容产品的环保SPA和美容美发沙龙日益成为发展趋势。有许多无毒材料可以替代传统美容制剂。环保沙龙还需要环保装修,选用可再生材料制成的家具,使用能效高的器械和照明设施。

你可以加入**生态沙龙市场,也可以选择经济型的沙龙。10万左右投资什么好,环保SPA可以从一人打理的小店起步,比如专做指甲或头发护理。你可以接手一家旧沙龙然后改造成环保美容院,但需要对美容院的新变化做大量市场宣传,不过旧沙龙的老顾客可能会帮你度过初期创业的艰难过程。

10万左右投资什么好?环保广告公司

所需知识:平面设计、沟通、媒体资金需求:1万~9.9万美元起步时间:几个月特殊挑战:小心“伪环保广告”

环保市场仍在不断发展壮大,一步步迈入主流社会的同时也变得更加多样化。如何对正确的团体传递正确的信息也并非易事。与此同时,许多消费者开始对一些标榜自身环保的公司产生了怀疑。那些能够成功利用广告信息平息非议的广告企业将成为业内宠儿。

纽约的GreenTeam广告公司的客户包括生态旅游景点、非营利性机构和进取性品牌。10万左右投资什么好,该公司开发了多种多样的信息传达方式,帮助客户建立合作关系,通过环保审计来**客户公司没有“伪环保”的嫌疑,而是确确实实地献身于可持续发展经营。一家环保广告经纪公司可以从规模很小的家庭工作室起步,利用网络来攻占目标市场,从当地企业入手培养客户群,利用一些游击式的营销战术传递出信息。

10万左右投资什么好?生态旅游导游

所需知识:生态旅游资金需求:1万美元以下起步时间:几周~几个月特殊挑战:获得生态旅游目的地的**手信息

根据**生态旅游协会提供的信息,生态旅游业——意味着“在保护当地环境和改善当地居民生活的前提下,以负责的态度到自然景点旅游观光”——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每年增长速度都保持在20%~34%之间。仅美国的生态旅游市场规模就高达770亿美元,包括环保志愿活动、冒险运动、野外探险、自然旅行线路和自然教育。

许多人都在寻找环保旅游线路,但人们很难通过网络或旅游手册来判断哪个旅游目的地真的是在保护自然环境。10万左右投资什么好,这就意味着,人们需要知识丰富的导游来帮助他们组织真正的环保旅行。如果你掌握了生态旅游景点的**手信息,你就能为顾客提供他们所需的*佳体验。

别光是卖票或帮人订房,要做个生态游专家,仔细从多个角度调查目的地,深入了解对当地自然生态系统和原住民的影响。

10万左右投资什么好?环保业务咨询

所需知识:具有企业创建及可持续发展经验资金需求:1万美元以下起步时间:需要几年经验特殊挑战:咨询业务的起步

环保业务顾问应该对环保问题相关的风险和机遇有丰富的处理经验,帮助企业将环保目标融入现实经营。许多企业在环保转型过程中所面对的问题,都是会影响到整个行业的核心经营策略问题。

新企业通常需要有人协助他们做企业规划、财务、营销和产品设计。大企业则需要在环境问题如何影响企业发展方向方面做战略咨询。10万左右投资什么好,你可以专攻如何提高建筑物或运输中的能源效率问题,为企业寻找合适的可再生能源。你也可以从协助企业减少废弃物和提高资源利用率等方面发现商机,帮助企业削减成本,提高利润率。

10万左右投资什么好?环保家具

所需知识:设计、家具、零售资金需求:1万~9.9万美元起步时间:几个月特殊挑战:销售过程可能很长

家具曾经是一种投资品,工艺精湛的家具可以一代代传承下去。但今天,家具往往只是一种可随意抛弃的普通日用品,用上几年之后就被丢到垃圾堆里。

环保设计师利用可持续发展的再生材料来制作家具——那些曾经被当作垃圾丢弃的材料。10万左右投资什么好,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的PeterDanko设计工作室就选择再生填充物和厚弯曲木材做原料——所用木料只有实木家具的15%。如果你有艺术天赋,环保家具设计的发展潜力就很大。到处都是可用素材:回收的玻璃可以变成时髦的桌面,旧塑料可以变成新椅子。

就算你对环保家具的设计生产不感兴趣,那还可以销售环保家具。纽约市的Vivavi公司就专门售卖利用环保和回收材质制成的时髦家具。

10万左右投资什么好?环保小旅馆

所需知识:旅店管理,可持续发展资金需求:1万~9.9万美元起步时间:几个月特殊挑战:装修投入、艰苦工作

传统的普通旅馆对环境有负面影响,而一种新型的小旅馆已经出现,那就是环保旅馆。

10万左右投资什么好,创建一家环保旅馆关键的一步是打好基础——以绿色环保为前提的房屋。大部分传统旅馆经营者会在开业前重新装修房屋,每间客房的成本约在3.5万美元~5万美元之间,环保旅馆的初期装修成本也差不多。

为了让你的旅馆更“环保”,你可以购买有*简单包装的环保产品;使用环保清洁产品;注意回收——每间客房内也都该摆上回收箱;购买并提供当地的有机食品。设计一个节水的庭院浇灌系统;床单和毛巾应使用纯天然纤维制成;用节能灯泡;提醒客人随手关灯、关电视、节约用水。附设一个小型环保礼品商店也是增加额外收入的好方法。

10万左右投资什么好?环保创业融资经纪人

所需知识:金融/商业经验及人脉资金需求:1万美元以下起步时间:几个月特殊挑战:找到有竞争力的可靠企业

新兴的环保创业者有宏大的愿景,但往往缺乏资金。环保融资经纪人与环保创业者合作,帮助他们获取来自风险投资者、银行、天使投资人、各类补助以及公益团体的资金。你可以为有足够资金投资开发新经营理念的大企业和创业者牵线搭桥,也可以开发一个对等的双向平台,帮助贷方和借方直接沟通联系。

10万左右投资什么好,比如在Prosper.Com网站,借款人公布自己的信用记录,说明贷款目的;贷方则根据借款人提供的材料来估算风险,再根据风险来确定贷款利率。想要取得成功,你必须有庞大的人脉来提供多种多样的融资选择。你必须在金融方面得心应手,具有丰富的商业经验,这样才能为创业者提供有用的意见,让他们的经营计划更有吸引力。你还要帮助风险投资者、天使投资人和其他各种类型的贷方筛选适宜的投资机会。

标签: 8大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