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去九寨沟最佳旅游月份 九寨沟什么时候去景色最好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去九寨沟、黄龙旅游以春末至秋初为宜,九月至十月*佳。

九寨沟的深秋*为绚烂,山坡上的树叶呈现出金黄、*红等色彩,倒映在大大小小的蓝绿海子里,湖山五彩斑斓,游人仿佛进入了梦幻世界。九寨沟海拔 1900--3100米,属高原湿润气候,山顶终年积雪。春天气温较低而且变化较大,平均气温多在9~18℃之间。夏季气温回升且较稳定,平均气温 19~22℃,夜晚较凉,宜备薄毛衣。秋季气候宜人,但昼夜温差很大,特别是10月后的深秋(10月下旬即有冻土出现),白天可穿单衣,夜晚就得穿防寒服了。冬季较寒冷,气温多在0℃以下。九寨沟降雨较少且多集中在7~8月。

九寨沟已开树正、日则、则查洼、扎如4 条旅游风景线,长60余公里,景观分布在树正、诺日朗、剑岩、长海、扎如、天海六大景区,以三沟一百一十八海为代表,包括五滩十二瀑,十流数十泉等水景为主要景点,与九寨十二峰联合组成高山河谷自然景观。四季景色迷人。动植物资源丰富,种类繁多,原始森林遍布,栖息着大熊猫等十多种稀有和珍贵野生动物。远望雪峰林立,高耸云天,终年白雪皑皑,加上藏家木楼、晾架经幡、栈桥、磨房、传统习俗及**传说构成的人文景观,被誉为“美丽的童话世界”。

【九寨沟一日游路线】

利用**时间就游完九寨沟,可能时间会有点紧,任务比较重,所以早晨一定要赶早前往九寨沟,早点进沟晚点出沟,建议坐里面的环保大巴游九寨沟。

【九寨沟二日游路线】

九寨沟淡季(每年11月16日至次年3月31日)期间,都会实行二次进沟免票政策。如果**不能全玩完的朋友不妨来一次九寨沟两日游。

九寨沟旅游小贴士:

九寨沟*佳摄影路线①

犀牛海 → *花海 → 长海 → 五彩池 → 熊猫海 → 镜海

九寨沟*佳摄影路线②

天鹅海 → 箭竹海 → 熊猫海 → 树正群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