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董明伦将接任麦道克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在公司进入关键发展期之际,沃尔玛也迎来了**总裁的换届。昨日,沃尔玛方面宣布,现任**业务总裁兼CEO的董明伦(图)将接任麦道克担任**总裁兼CEO一职。

值得注意的是,董明伦此前曾强调,中国是沃尔玛**业务中*重要的新兴市场,沃尔玛在中国的投资持续强劲,在中国长期投资的**是其**业务当中的一个工作**。在1996年沃尔玛进入中国伊始,董明伦就曾以采购人员的身份**次来到中国,如今他已记不清自己到过中国多少次了。在业界看来,董明伦上任后,无疑会继续支持沃尔玛在中国的现有发展策略。

该任命将从2014年2月1日起正式生效,同时董明伦还入选公司董事会。现年63岁的麦道克在担任沃尔玛**总裁兼CEO五年后即将退休。不过,麦道克将继续担任董事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并在接下来的一年中继续担任董明伦的顾问。

据了解,现年47岁的董明伦在沃尔玛工作23年,堪称沃尔玛的元老级人物。他在食品、服装和采购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除了在沃尔玛美国、沃尔玛**和山姆会员店三大运营部门中担任过**要职外,他还负责管理山姆会员店和沃尔玛**业务的采购工作。沃尔玛董事会主席罗伯特·沃尔顿表示,此次**人换届适逢沃尔玛增长的关键时期,公司为服务**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制定了一系列战略,董明伦一直在积极参与此项进程。

上月沃尔玛宣布,公司正计划在巴西和中国关闭约50家门店,同时在美国开设更多小型店铺,拓展互联网业务以吸引购物者,并预计明年公司销售额增速将进一步加快。

标签: 沃尔玛董明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