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烧烤也能吃出健康来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是比较炎热的天气,很多酷爱烧烤的朋友们基本上每天都吃烧烤,但是,我们都知道常吃烧烤对我们并没有什么好处,对身体会造成一定的不良影响,比如上*之类,所以,很多人都很关心这个问题,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呢?这里给大家**夏季吃烧烤的方法,让你再吃烧烤的时候,不仅能享受美味,而且更健康。

肉类在烧烤时散发出诱人的芳香气味,诱发人们的食欲,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但是,烧烤时烟熏*燎,容易产生硫氧化物、氮氧化物等物质,易诱发人体的癌症。腌制时间过长的烧烤食品,还容易产生另一种致癌物——亚硝胺。

**建议,吃烧烤食品时*先要选择卫生条件较好的烧烤店,仔细选择烧烤食材,烧烤食物时一定要熟透。

要注意营养搭配,以免造成维生素缺乏和营养不平衡。因为烧烤多为肉类食品,缺少青菜,烧烤时肉类中的维生素也多受到破坏。

因此,吃烧烤后可以适量吃一些维生素丰富的蔬菜和水果,以平衡营养和补充维生素。搭配生吃的蔬菜如番茄、黄瓜等*方便,水果则含有丰富的果胶及纤维质,可促进排便、降低胆固醇,含有的丰富维生素C可减少致癌物亚硝胺的产生,维生素E则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这些都可降低烧烤食品的危害。

从以上可以看出,吃烧烤*主要的两点就是,要选择较好的食材,要选择适当的吃些水果和蔬菜,并且烧烤时一定要把食物烤熟,这样吃起来才会更健康。

 

标签: 夏季烧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