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包装意义深远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绿色包装是在传统包装下发展起来的新理念,它是对生态环境和人类健康无害且能重复使用和再生和符合可持续发展的包装是解决环境污染严重的必然选择,必将是以后包装行业的趋势..

绿色包装材料不仅要卫生,环保,还要具备包装应有的功能和性能.所以需要包装企业对以下几方面技术进行改进和提升:

一:创新和研发新材料和新加工技术,使更多性能优异的新材料能成为包装材料,并利用新材料的高性能。比如说竹塑材料,顾名思义,就是主要用植物纤维竹粉和少量**或回收塑料为原材料,辅助适量加工助剂,经过一系列工艺*终制作而成。

二:推动塑料共混技术、塑料助剂新品及应用技术的进步和发展,在**塑料包装材料无毒、卫生、环保的前提下,利用低成本技术使塑料包装材料性能提升,为减量化提供可能。

三:提高和改进塑料回收利用加工技术,使塑料包装材料回收利用率大幅提升,改善和消除塑料包装材料造成“白色污染”的隐患,提高资源利用率。

四:通过****和技术创新,降低包装新材料、***的成本,避免因成本过高,许多符合绿色包装的材料不能大面积应用的问题。

五:发展智能化等先进包装技术手段,提高包装材料利用率,或是用可分解材料代替.也可以使用先进的包装机械,提高包装效率并且可以达到节能减排的目标。

 

标签: 绿色包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