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酒鬼酒全系列产品检验合格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对采购、生产、贮藏、包装、运输等多个环节进行排查和整改,设备设施进行**更换。湖南省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出具检验报告显示,酒鬼酒全系列产品检验合格。

日前,记者来到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现场采访该公司整改情况。这是该公司出现塑化剂事件进行整改后,*次接受媒体采访。

“这次整改公司上下都花了很大精力,整改完成后,在酒鬼酒生产的整个过程中,****了邻苯**酸酯类物质感染迁移的风险。”酒鬼酒包装车间毛姓负责人告诉记者。

质监部门检测:酒鬼酒全系列产品合格

酒鬼酒质检部门负责人还向记者出示了酒鬼酒全系列产品的《检验报告》。从报告上可以看到,16项与塑化剂相关检验项目的检验结果一栏均显示“未检出(<0.05)”字样。检验日期为2012年12月3日、4日,检验单位为湖南省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酒鬼酒副总经理刘发宏表示,“经过整改,酒鬼酒已经****了塑化剂迁移的风险,并且已经有了湖南省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消费者**可以放心。”

酒鬼酒公司于12月5日在吉*召开了2012年全国经销商大会。会上向来自全国的800多家经销商公布了50度酒鬼酒检测合格的最新检验报告,报告显示未检出塑化剂。同时,公司还出示了酒鬼酒其它产品的检验报告,报告显示包括52度酒鬼酒、红坛、紫坛、内参、洞藏、湘泉等酒鬼酒全系列主要产品均未检出塑化剂。

恢复生产利好股价:8个交易日涨12.08%

11月23日,酒鬼酒公司股票正式复牌。在酒鬼酒生产恢复的利好刺激下,酒鬼酒股价也摆脱了连续跌停的阴影。

自进入12月份以来的8个交易日,6个交易日实现收涨。截至12月12日收盘,酒鬼酒上涨了12.08%。不仅重新站上30元/股的关口,并于当日收于32.67元。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随着消费者对酒鬼酒信心的恢复,酒鬼酒股价还有上涨空间。

与此同时,记者还了解到,酒鬼酒通过设备改造全系列产品塑化剂检测均合格,宁波市场也将陆续上架。

酒鬼酒公司负责人表示,酒鬼酒将以此次塑化剂事件为契机,以质量为核心,全面提升经营和管理水平。

标签: 酒鬼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