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忆罐走实实在在的品牌发展之路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重庆的主力旗舰中式快餐品牌,忆罐正在以自己的*特优势和服务理念,规范自我、服务大众,铺设一条实实在在的品牌发展之路。忆罐建立了126全国响应模式,即:1小时之内对连锁店所反映信息进行电话回复,2小时之内公司团队响应组织事件研讨小组,针对具体事实进行研究整理。

6小时之内给连锁店提供可实施的解决方案。这些方案的无差异化实施,强有力的**了各连锁店面的后顾之忧。重庆忆罐总部为各区域连锁店有效提供了店面选址评估、店面装修设计、技术整体打包服务输出等核心营运条件。依据市场的不同提供差异化的营销模式。

严格的管控模式,**化的服务流程,营运手段的合法化、有序化是忆罐发展的奠基石。为**全国形象的统一性,重庆忆罐生态餐吧进行了相应的品牌注册,有效的维护了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2013年,忆罐重庆总部全力打造了2家直营旗舰店,面积达到500平方,一家位于杨家坪步行街,一家位于重庆解放碑核心商业圈。为广大投资者的实地考察与交流提供了更好的实际平台。总部**立了双向培训机制,驻店式开业培训服务,更好的为品牌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忆罐将以直营加连锁的特色商业模式,双向发展。更好的服务于社会。

标签: 生态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