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美佳南瓜仁受追捧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国·天津—全国食品博览会上,绿美佳南瓜仁荣获“**品牌奖”。绿美佳南瓜仁之所以在竞争激烈的食品市场大受青睐,与其“持续提供放心食品,为国人健康而奋斗”的使命密不可分。9月22日,为期四天的“2014中国·天津-全国食品博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本届“食博会”展出面积达1.1万平方米,云集了全国各地近200家知名企业。绿美佳南瓜仁在展会上展示了南瓜仁的营养价值和**功效,引起强烈反响。展出期间销售绿美佳南瓜仁千余斤;收到代理意向36个,收集批发商信息400余条。

无论是天津的*****食品品牌,还是***、***知名食品品牌,都在本届展会上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产品。同时,为了答谢广大市民对此次食博会的支持和关注,主办方组织相关参展单位在展会期间开展团购、免费试吃、有买有赠等多种多样的优惠促销活动,让津城百姓畅享购物乐趣。绿美佳南瓜仁展台前长时间围满消费者,在免费试吃之后*购。

在绿美佳展台,我们见到一大早从沧州开车赶来的林先生一家,他们手推车里堆满大大小小的购物袋,已经收获颇丰,林先生说:“我们全家赶来就为采购美食,绿美佳南瓜仁真不错,营养丰富,还能稳定三高,预防老年多发病,我得多买一些送给老人和朋友。”据悉,在食品安全备受关注的当下,主办单位设立了严格的食博会准入制度。据悉,主办方要求所有参展企业除了必须提供的营业执照、食品安全许可证、流通证等常规材料外,所有参展企业还必须提供企业的QS认证以及展会所展产品的检测报告,并且还要求所有参展企业与其签署“食品安全**书”,**展品的安全性。

天津市美华食品有限公司(绿美佳南瓜仁)自1994年至今已连续十年被天津市银行授予“AAA”级信用企业,并先后获得“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纳税****、天津市食品****及2011年天津市中小科技型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公司已申请**11项,已授权**6项,境外**3项,2007年被评为“天津市****企业”。内部全面推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产品通过了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绿美佳南瓜仁更以其极高的营养价值在博览会上脱颖而出,受到国内外参观者和客商的青睐。

此次展会赢得了天津食品学会的高度肯定,绿美佳南瓜仁被天津食品学会评为“**品牌奖”。

 

标签: 绿美佳南瓜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