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伽3鱼油会增大前列腺癌风险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据外媒报道,美国科学家日前表示,研究证实服用欧米伽3鱼油的男性,罹患**腺癌的风险会增大。

研究表明,从深海鱼油中提炼出的营养补充剂欧米伽3脂肪酸有消炎作用,然而科学家发现,它会使罹患侵袭性**腺癌的风险增加71%,罹患非侵袭性**腺癌的风险增加44%。

美国的研究人员把834名患**腺癌男子的血样,与1393名健康男子的血进行比较。

这一研究结果证实了该研究小组在2011年的一个令人意外的发现,当时他们发现,血液中高浓度的DHA,与侵袭性**腺癌有关联。

研究人员布拉斯基博士说,*新研究结果使我们在2011年的发现得到证实,深海鱼的欧米伽3脂肪酸与**腺癌有很大关系。

欧米伽3是*受人们欢迎的健康补充剂之一,据称它对防止心脏病发作、中风、关节炎都很有效,还能提升脑力,*疗儿童的行为障碍等。

科学家说,欧米伽3转换成化合物的过程可能损害细胞和DNA,欧米伽3还被认为会起到免疫抑制的效果,损害免疫系统。

目前还不清楚,欧米伽3对已经患上**腺癌的男性的病情发展有多大的影响。科学家需要做更进一步的研究,找到欧米伽3脂肪酸增加男性患**腺癌风险的可能原因。

标签: 前列腺癌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