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酒8个月内接连借贷超过1亿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酒鬼酒发布公告表示,拟向中国农业银行湘西自*州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5000万元,用于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需要。而这已经是酒鬼酒在塑化剂事件后第二次申请银行贷款,如果算上此前的拆解,酒鬼酒短短不到8个月的时间里便接连借贷超过1亿元。

公告表示,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拟向中国农业银行湘西自*州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5000万元,贷款期限为一年,贷款利率按银行基准利率结算。

在2012年11月塑化剂事件发生之后,酒鬼酒的现金流愈加吃紧,到了2013年前三季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4.24亿元,同比减少188.83%。

但这种拆东墙补西墙的做法显然不足以弥补酒鬼酒的资金紧缺情况,除了昨日的5000万元贷款之外,去年11月,酒鬼酒还发布了同样的贷款公告,也是向该银行申请贷款5000万元用于公司生产经营资金,也曾向子公司给出4000万元银行拆解,合计已经超过1亿元。

 

标签: 酒鬼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