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狂欢,喜庆四季度员工生日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晚会由精彩的《取长补短》游戏大比拼、齐跳《幸福拍手歌》、《生日祈祷》和《**K歌》等节目组成。

在游戏比拼环节,分别有4位男女同事,两人一组,其中一人头戴舞会面具扮瞎子,另一人扮瘸子。瞎子背着瘸子先原地转三圈,接着走向前绕过2个障碍物后踩破一个气球,到达终点再将地上的吉祥物“平安果”捡起送给对方。主持人一声令下——“开始”。瞎子在瘸子的指引下踉踉跄跄地小心移动着脚步,**失去了方向感不知往哪走才好,而瘸子在背上只能干着急“往左一点、再往右走一点……”。“瞎子”好不容易到达终点,近在脚边的气球却好几次踩个空。游戏者滑稽的动作令在场的观众Hi翻了天。*终,经过两轮紧张的比拼,男女组各获胜一次。

歌舞结束后,伴随着温情的《生日歌》,寿星们围着生日蛋糕,点亮生日蜡烛,默默祈祷给予我们生命的父母幸福安康,许下生日的美好愿望,尽情品味傻二哥公司送上的甜蜜蛋糕。

本次圣诞庆生晚会正值收获的十二月,每位员工深切地感受到在傻二哥实现了梦想与丰收的喜悦!

标签: 傻二哥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