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与推广茶叶连锁品牌的关键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眼下的茶叶品牌,普遍存在定义不明确,建构基础不稳健等问题,如何**性地进行***构建呢?金骏堂茶业负责人认为,做品牌就要做“五品”:

1、品类:品牌的父亲。品类为品牌提供背景和背书,是品牌构建的必要而不充分条件。有品类不一定能成功,没有品类则会让消费者无所适从。如绿茶、红茶、乌龙茶等。

2、品系:品牌的母亲。品系是各品类中按照地域或者技术细分的产品类别。在这个维度,品牌可以完成个性化诉求,是品牌差异化的**个桥头堡。如西湖龙井、信阳毛尖,分别可以有基于地域的*特诉求。

3、品牌:**和综合竞争壁垒。品牌是消费者价值导向的品系再细分和再区隔,以特定的文字、LOGO、包装、诉求为主要素。品牌与品类品系*大的不同在于,它是以抽象文化为导向的系统工具。比如金骏堂、大益、八马等。

4、品格:品牌的抓手,品牌按图索骥的人格化诉求。品格可以跨越产品到顾客心智的*后1米,构成对消费者的一箭穿心!金骏堂富于每个产品**的品格形象,让产品活起来,深深地扎根于消费者的心中。

5、品质:产品的品质是企业的基石,是产生忠诚顾客的关键。品质对于茶叶这种饮用类快消品而言,就是健康和美味。金骏堂红茶原料全部来自桐木关关内的野生红茶,**为消费者带来身心的健康和味蕾上的**享受。

以上五品是构成的茶叶品牌要素,是成功构建与**品牌的关键。

标签: 茶叶连锁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