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啤酒称将加大对中西部的投入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燕京啤酒日前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在过去几年,公司已经把中西部地区作为投资**,未来还会继续加大对这部分地区的投入。

公司方面表示,随着行业集中度越来越高,中国啤酒行业会进入新的竞争阶段,公司希望能够抓住一些未来啤酒行业增长潜力比较大的地区,如中西部地区。另外,面对**大型企业集团的竞争,作为一个消费品企业,*终在市场上能否站住脚是靠消费者、靠产品。今后几年,公司会更多的注重产品的升级。为此,公司提出一定要做中国*好的啤酒。这些年公司在产品品质上做了很多工作。在普通酒方面,不断进行科技研发,希望满足消费者更多的口味需求;在中档酒方面,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鲜啤酒;在**酒方面,在不断提升纯生酒风味的基础上,去年推出白啤酒,白啤酒今年已经在北京市场全面铺货。

对于这两年的资本开支情况,公司方面表示,可能不会太高,今年可能是比较低的,**,今年没有新建厂,第二过去几年扩建、改造生产能力比较充裕。除像云南这些发展比较快的地区,其它地区产能充裕。

对于现饮销售和非现饮销售,公司方面表示,公司对此也在关注,一方面是非现饮易拉罐的销售,关注易拉罐在超市这块未来的发展方向,特别是年轻人,白领的消费需求;另外一方面是是个性化,比如年轻人可能会追求一些比较新奇、尝试性的消费,像黑啤、白啤,未来也会在现饮场所解决后,在非现饮场所能够为消费者提供选择;还有是新渠道方面,如电商,公司现在淘宝、京东做一些尝试,这一部分可能还是以易拉罐为主。

标签: 燕京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