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推出500-600元低度新品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9月2日,“五粮液”新品苏州品鉴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会上发布了35度“五粮液”等新品。据了解,从去年5月开始,“五粮液”就根据市场导向,精心研发了三大系列战略新品:35度、39度、42度低度系列,“绵柔尖庄”系列和“五粮特曲”、“五粮头曲”系列。低度“五粮液”新品已进入苏州市场,价格大概在500-600元之间,受到中**消费者的**。

“五粮液”苏州平台运营商——苏州吉晟名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陆伟清告诉记者,目前“五粮液”在苏州市场上年销售十五六万箱,且每年的增幅在30%左右。但是白酒行业经过前

几年高速增长,消费者已回归理性,再加上政策调控和社会消费下滑,市场需要新品的出现。

昨天的品鉴会上,参会经销商普遍认为,低度“五粮液”等新品不仅满足了现代人对健康饮酒、时尚消费的需求,更贴近苏南消费者喜爱低度化、口感绵柔的需求。在苏州和常熟地区拥有数家白酒直销店的丁先生,家有许多藏酒,隔三差五会和朋友小酌几杯。他说,低度“五粮液”等新品,少了白酒的浓烈甚至燥辣味,多的是淡雅、柔和的清爽之香,比如35度“五粮液”十分适合苏州人的口味。

陆伟清介绍说,低度“五粮液”等新品既**了白酒的香型,又有柔和的适口性。35度等低度酒强调的是低醇、绵柔口感;“绵柔尖庄”突出沉雅、细腻特点;“五粮特曲”突出甜厚之味;“五粮头曲”则绵甜、淡雅。因此,这几款酒进入苏州市场后,必将成为爱酒人士的新宠。

这一判断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印证。“社会提倡健康饮酒,消费者乐于接受,酒厂愿意生产,而且生产低度酒的技术水平比初期也有了较大提高。”中国酒业协会副***宋书玉表示,低度酒顺应了未来白酒消费低度化的趋势,也符合**酒品低度化的特征,更有利于中国白酒融入和****市场。酒企利用好、生产好低度白酒,将成为赢得消费者健康饮酒需求的关键。

标签: 五粮液为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