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定制酒走向极致个性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坚持*一无二,做***的定制酒**——在定制酒行业探索的两年多时间以来,酒葫芦网从未停止过前进的步伐,无论是工艺还是原酒方面,都做到**个性,自主创新。如今新引入的激光精雕技术再次****了行业传统,用**DIY技术**定制酒行业走向**个性,圆了一个**不一样的酒行业定制梦想。

用思维**“传统”定制酒

在定制酒行业中,不同于“传统”定制酒几十箱定制门槛以及粗制滥造的瓶贴敷衍消费者的做法,酒葫芦用互联网思维**酒业变革,率先提出了C2B、一瓶起订、**DIY等各种**自主创新的运营模式。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了超出产品本身更多、更好的价值体验和购买体验,另外一方面,酒葫芦网的出现也标志着酒行业从粗旷式批量销售,走向精致化细分市场的一个机遇。在原酒品质方面的选择上,酒葫芦秉持着精益求精的作风,与诸如“西凤“等的名酒品牌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厂商无缝对接,省去多重物流和经销商费用。在之作工艺方面,不断摸索前进,突破了一个又一个的技术难关,现在无论是定制前期的一对一设计方案,还是后期制作工艺的完善,酒葫芦都做到**完美,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追求定制酒行业内的**个性。这是创新思维与传统酒企的一次激情碰撞,势必将会产生崭新的事物。

用技术创新“雕刻”定制酒

定制工艺的完善才能打造**个性的定制酒。酒葫芦网经过两年多的探索,克服诸多工艺上的困难,从内包装和外包装不断改进,升级定制工艺,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量身定制。让**个性的产品以*完善的工艺、*快的速度送达到客户手中。

在内包装上,无论是面对难耐高温的玻璃瓶还是难处理的陶瓷瓶,酒葫芦一直摸索,一直创新,根据不同的材质采用不同的技术路线实现个性化再造。采用玻璃彩釉、烤花工艺、3D热印技术、镭射陶瓷造像技术、激光雕刻等不同技术,将传统手工和现代化工艺完美结合,每一瓶定制酒都堪称艺术珍品。

新引进的激光精雕技术,是一个高度精准的机械系统,这种创新技术能够实现传统技术做不到的工艺,整体完成速度快,机器不会对加工件产生任何机械压力,3D图可直接在新的或半完成的加工件上加工,大幅度减低了工作时间,无需电极所以没有额外的等候时间和成本。而且能够做出非常锋利的边缘和非常传统铣床机所达不到的精细作品。做出更多样的永不变形的新产品,能满足*苛刻的客户需求,尤其是在灵活性和质量方面的需求。

酒葫芦用现代技术进行一次精雕细琢,将传统手工雕刻作为灵魂,将现代工艺做为载体,是对**个性定制酒的完美诠释,同时也是定制酒工艺技术上一次质的飞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