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乳协面对质疑作出回应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近段时间以来,毒奶粉事件不断上演,洋奶粉频频涨价,国内奶粉屡出问题,生存空间大大压缩,人们似乎提到国产奶粉都会持怀疑的态度。

对于屡受质疑的国内乳制品安全问题,中国乳制品协会终于做出了官方回应。昨日中国乳制品协会在“乳制品质量安全”研讨会上发布了《婴幼儿乳粉质量报告》,给予目前的国产乳粉质量以“历史*好”评价。对于外界的质疑,乳协表示,未来一段时间将采取三项措施进一步提升国内乳品市场安全。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宋昆冈表示,三聚氰胺事件已经过去了3年多时间,目前我国执行的是婴幼乳粉的***标准,是世界上*严格的标准之一。并且,**和企业加强了对原料基地的整顿和改革,加工技术装备的更新,质量**体系和监督体系的完善,“目前国产乳制品、婴幼儿配方乳粉的质量安全状况是历史*好时期”。

对于近期外界对国内乳品的质量质疑,宋昆冈表示,未来协会将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乳制品生产规划的建设,并配合质检部门进一步加大对食品安全隐患的排查。同时,不断地改进乳制品生产的工艺,提升乳企管理水平。

会上,工信部消费品司负责人表示,通过对乳制品行业加大清理整顿,目前已关闭400多家不规范乳品企业,下一步工信部消费品司将加大对乳制品安全风险的防范和监管,**婴幼儿乳粉企业100%建立质量控制体系。

标签: 乳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