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车展2014门票价格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2014太原top车展于11月16日盛大开幕,观众在现场可尽情领略汽车工业发展的*新水平,感受****车展的震撼魅力和令人炫目的冲击力。那么太原车展2014门票多少*呢?太原车展2014门票价格贵吗?太原车展2014时间持续到什么时候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太原车展2014门票及太原车展2014时间等、活动信息!

太原车展2014门票多少*?

太原车展2014门票:25元/张,以现场购票为标准。

太原车展2014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4太原top车展时间:11月16日——11月20日。

太原车展2014年11月在哪里举办?

2014太原top车展地点:太原煤炭交易中心。

本届***车展以“缤纷车展?炫酷龙城”为主题,汇集当今*新汽车科技产品,云集汽车行业**品牌,聚集传世**车型,并将汽车改装、精品汽车周边、交通工具发展趋势等多元化的理念以规模化的方式引入了车展当中,营造汽车大文化,紧扣主题“缤纷”二字,将给汽车爱好者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规模宏大品牌众多。

本届*****车展继续显示了其广泛的影响力,国内外乘用车、商用车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各参展商都将各自的高、新科技产品,以及新近开发研制的技术领先产品参展,吸引来自汽车行业和社会各界的目光。观众在现场可尽情领略汽车工业发展的*新水平,感受****车展的震撼魅力和令人炫目的冲击力。

本届车展占地总面积为66500平米,其中室内为36500平米,室外为30000平米,为历届规模*大。参展品牌共计70余个,展出各色车辆达1000多辆。这其中,毫无疑问,*夺人眼球的将是来自西班牙的绝世超跑——特拉蒙塔纳的震撼登场!而阿斯顿?马丁、宾利、劳斯莱斯、玛莎拉蒂、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基尼、劳伦士、庞巴迪、哈雷、宝马、奔驰、路虎、捷豹、讴歌、英菲尼迪、斯巴鲁、沃尔沃、凯迪拉克、JEEP、克莱斯勒、进口大众、进口起亚等**品牌的再次入驻赋予了本届展会独特魅力,足见高端汽车品牌对本届车展的认可;除此之外大家耳熟能详的大众、现代、起亚、雪佛兰、雪铁龙、标致、菲亚特、本田、丰田、日产、马自达、三菱、双龙和国内几大品牌红旗、陆风、奔腾、东风风神、海马、北汽、东风风行、华泰、传祺、长安、黄海、江淮、众泰等品牌也悉数到场,各家新车型也将在本次车展中揭开神秘面纱。

参展品牌再创新高,齐聚***车展。可以预见,展会中各品牌车型将争奇斗艳、百家争鸣,势必为观展市民带来一场汽车饕餮盛宴!

突破创新齐头并进。

*****车展作为历年来山西地区*具影响力和规模的汽车展会,每一届的举办都会给到场观展市民留下深刻的记忆。其中,第六届***展会**领袖老爷车入驻更是太原车展史上绝无仅有的,第七届***展会汽车陆地飞行秀与***车模时尚秀至今仍被车迷们津津乐道。

今年展会中,各品牌厂家直接参展的数量呈增加之势,展台的整体面积也平均得到了提升。进口品牌与合资品牌展位面积的不断提升从侧面体现了山西人民消费力的提升。同时,不断刷新的数据亦体现了***车展的行业影响力和重要性;现场高级别的大型展台、丰富的展示活动和人气车型展示冲刺年底量的增长点;众多参展品牌的高层人士出席这一盛会,充分肯定和认可了***车展在汽车行业的号召力和不可忽视的战略地位。

本次车展将力求给山西车迷和汽车消费者带来一种汽车发展的时代印迹和汽车技术创新的发展轨迹;将为创新品牌提供优质的展示平台,进一步推动汽车产业的调整和技术创新,为企业的自主研发,行业市场的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并引领广大观众走进明日汽车的崭新境界。

实尚缤纷炫酷激情。

本届***车展以“缤纷车展?炫酷龙城”为主题。在车展中,不仅可以见到大批首发车、热销车、**车的亮相以及领略到诸如特拉蒙塔纳等巅峰限量豪车、改装车、老爷车、摩托车等高品质展车的魅力,也可欣赏CTLS私人飞机的奢侈展出,还可观赏室外展区的“ME-CA汽车音响改装大赛”的精彩演出,亦可前往各标准展区选购一些实用的汽车周边产品。

太原车展2014门票很便宜,准备买车的朋友赶紧来太原车展喽!以上是小编为你总结的太原车展2014时间、门票、地点等信息,2014年太原*具影响力的***车展震撼来袭(以下简称“2014太原车展”),限量豪车、改装车盛宴、优惠多多,还有更多的美女车模闪亮登场哦!

 

标签: 太原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