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美赏荷之地推荐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眼看京城又进入了盛夏时节,京城大小水域便成了人们清凉避暑的好地方。岸边垂柳轻抚,树梢知了声声,湖面蜻蜓点水,花丛蜂蝶翻飞。盛夏是吟诗的季节,是作画的季节,更是赏荷的季节。

莲花,又名荷花,也叫水芙蓉,花期从6月直至9月初。现在北京是赏荷的*佳时节,在这个“青荷盖绿水,芙蓉披红鲜”的季节,我为大家搜罗了几处京城赏荷花*美的地方,让享受生活的人们这个夏天里,随处都能找到诗句中跟荷花相关的浪漫情怀。

北京哪里有荷花:圆明园

圆明园位于北京西郊,与颐和园毗邻,有“万园之园”之称,圆明园的荷花是北京市面积*大的,因此夏季来圆明园赏荷花是*好的选择。6-8月份是来圆明园赏荷花的好时节,每年荷花盛开的季节,圆明园还会举办荷花节。

1、陆上观荷线路:南门--小院--小花园--鉴碧亭--涵秋馆--三园交界--风荷楼--海岳开襟--转香帆--法慧寺--全景模型--东门

2、水上观荷线路:荡舟藕花深处长春园是圆明园荷花节主要的水上赏荷区。环绕海岳开襟小岛的四周开辟了一条水上赏荷的游览线。曲曲折折的水道将原有的大面积种植区分隔成较分散的小区域,游船穿行其中,可使游人近距离欣赏荷姿、荷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