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食品安全标清工作基本完成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我国2013年全面启动了食品安全标准清理工作,卫生***昨天介绍,目前已经基本完成清理工作。

本次清理梳理出近5000项现行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标准、食品卫生标准、食品质量标准以及行业标准,提出了标准或指标废止、修订和继续有效的清理意见。据介绍,有关部门正在拟定我国食品安全标准体系框架,提出包括约1000项标准的各类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目录。

今年卫生***将在清理的基础上,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整合工作。今年年底前完成50%以上整合工作任务,到2015年底,完成对各类食品标准中涉及安全内容的整合工作,基本解决现行标准交叉、重复、矛盾的问题;同时加快食用植物油、蜂蜜、饮用水、粮食等**领域、品种的食品安全标准的制定、修订。

 

标签: 食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