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规定举报食品药品违法有奖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举报食品药品违法行为有奖,鼓励群众拨打12331有奖举报热线;建立食品药品安全快速预警和干预机制,探索在乡镇**和街道办事处确定专职或兼职人员作为食品药品安全监督员……1月22日,记者从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河北省将推出多项举措,**百姓的“菜篮子”和“药瓶子”安全。

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河北省将建立食品药品安全快速预警和干预机制,对安全性得不到**的产品,采取终止或限定其生产、销售、使用等紧急控制措施,并向公众发布**信息。

对于百姓普遍关心的食品药品违法行为,河北省将积极探索在乡镇**和街道办事处确定专职或兼职人员作为食品药品安全监督员,协助监管部门开展工作。同时,完善12331投诉举报电话网络平台,鼓励和发动群众举报食品药品违法违规行为,对举报有功的人员予以奖励。

 

标签: 食品药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