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岁郑裕玲被爆秃头(图)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香港TVB的台柱之一,尽管郑裕玲(嘟嘟)今年也是57岁的年纪,不过为了美丽,她不惜果酸美容换肾,又做了洗肠疗程的减肥美容。看得出爱美成性的郑裕玲为了容貌果真是无所不用其极。不过事与愿违的是,有记者在香港街头目击到郑裕玲和友人一同出行。

镜头下的郑裕玲皮肤很有光泽度,身材也保持得很好,但是就是头顶有了疑似压力秃顶的现象,连头皮都清晰可见。而且和友人一路同行,郑裕玲不时的会指着自己的头,与友人讲着什么。莫非是在向对方请教如何拯救自己三千烦恼丝的秘诀吗?

不过郑裕玲这些年虽然工作量有些减少,但是身为TVB重大活动、宴会必然出席的她,自然是压力*大的,有这个秃顶现象也不足为奇。嘟嘟恐怕要做的就是给自己充足的睡眠和减少自己的压力,健康才是真正的美丽。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