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车博会,美女现场秀钢管舞引起围观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刚刚才结束了2014年秋季房交会,在南坪**会展中心,10月23日开始一直到10月27日结束,重庆市第四届车博会又拉开了序幕。不少人哪怕没有购车计划都冲着豪车去大饱眼福。

现场所见,除了豪车吸引众人目光之外,车博会上的美女模特更是成为了焦点。现场所见,美女们一身白衣飘飘,有型的走起了T步,而更让人觉得热血沸腾的是,美女们即兴跳起了钢管舞,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点。

从围观看热闹的人来看,不少都是摄影爱好者,他们有的出动专业长镜头设备,有的直接拿着手机开始“咔嚓、咔嚓”对着美女模特们一阵狂拍摄,而T台上专注的模特们也面不改色,看起来这场车博会倒是豪车美女相映成辉,还不快去大饱眼福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