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首个大型公益性公墓下个月出街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从大型城市公益性公墓开建就备受重庆市民的关注,据了解,下个月将正式和大家见面了。这个城市公益性公墓*大的特点是官方兴办,并且实行了限价销售,地墓价格不超过1.5万元个,与重庆市平均水平相比价格仅为一半。

从歌乐山镇过去,只有三公里的距离。具**置在九龙坡区含谷缜崇兴村及中梁山林场范围,这个公墓地处九龙坡和沙坪坝交界处,附近都是森林,自然环境相当不错,从烈士墓上歌乐山,再往前面走三四公里就到了。

这个公墓*大的特点是体现在“公益”性两字上,一方面由官方兴办,是重庆市*个城市公益性公墓,是由市民政局**单位石桥铺殡仪馆兴办,投资金额超过了4医。而其价格是不到重庆平均墓地价格的一半,标价中能够见到不少几千元的墓位。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