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重庆机场执行换季航班计划,飞昆明仅需127元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10月26日开始,重庆机场开始执行2014-2015年的冬春航班计划,据悉,换季后每周投入航班约为4800架次,同比增加500多架次,增长约为10%。此外,换季后,重航开通重庆飞往北海的直航,每周二四六起飞,两个小时就可以直达北海。

据了解,本航季国内航线新开通昌都、稻城、芒市、柳州、通辽、锡林浩特、襄阳、延吉、扬州等新航点。而且还加密了国内的主要干线、东南沿海地方及高原航线。重庆飞往上海每天为25班,同比增加了2班。而重庆到广州每天为25班,重庆到三家每天13班,飞往深圳也达到了每天21班,重庆到**每天9班,到乌鲁木齐每天11班。而航空公司推行的换季出行计划不少地方都有优惠,包括飞往昆明只需要127元。

本航季,重庆机场的**客运航线同比增长了63%,每周达到135条,新增重庆到大阪、清迈、金边等航线,重庆机场还加密了重庆到香港、澳门、*尔的航班。现在重庆出港的**定期航线将达到21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