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运营新规矩:四种情况可拒绝付费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你是不是也遇见过,原本可以直接带你去目的地,但是非要带着你绕上个大圈,出租车载客,并不是新鲜事。明明赶时间要单*打车,他非要拉满了四名乘客才走。

10月20日,《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将在明年正式开始执行,对于驾驶员不安规定使用计价器、计价器发生故障时候继续运营、驾驶员不按照规定向乘客出具相应车费票据、驾驶员因为发生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而接受处理,不能够将乘客及时送达目的地,驾驶员**规定接受**付费等四项规定,乘客是有权**支付租车费用。

同时规定中也指出,出租车驾驶员不得拒载、议价、途中甩客或者故意绕道行驶,否则将被处于50元以上或者200元以下的罚款。另外关于出租汽车驾驶员的服务标准也再次进行了细化。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