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有群手工皮匠坊达人,DIY皮包有人月入过万元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有群皮匠坊达人,DIY皮包有人月收入过万。居住在南岸区,26岁的贝海宁就是这群达人中其中之一,她**个作品是马鞍包,先是在网上查资料,花了一周的时间进行制作,受到了朋友的赞扬,通过网上资料查询,她从此就爱上了这一条路。

当然自学是不够的,从2010年开始,经人介绍认识了出色的日本皮具定制高手仓吉老师,花了半年的时间进行自费学习,如今她的制作技术已经达到了炉*纯金的底部,从2013年开始,她开设了自己的皮包定制工作室。目前还处于起步阶段,但是每月收入在万元左右。

DIY皮包其实费时费力,皮革都是选用意大利金口的植鞣革,33尺的规格在3000元左右,做一个背包,需要40-60各印花来构成花纹,一般我们会转杯摆个印花来挑选,每一个的价格都在500元左右,雕刻刀也是必不可少的工具,配一套好的雕刻刀要上千元,而且DIY皮包还需要锤子、燃料、磨边棒等工具,其实成本也不低,完成一个好的DIY皮包,整个过程在一个月左右。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