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二学生做服装设计,老师来当模特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重庆铁路中学举办了*场个人服装秀,在漂亮的T台边,围坐着高中三个年级的全部学生,她们正在上一堂特殊的选修课。这场T台秀全部由学生*自完成,服装设计师则是该校16岁的高二女生。

新潮时装秀“嗨翻”全场,轻盈的猫步,T台上向同学们款款走来的模特,穿着设计新潮的时装,霸气的长风衣、鱼鳞装、露脐装、典雅的青花瓷,模特们的表演引来了台下阵阵的欢呼,当男模穿着时尚男装出场的时候,更是引来了众多女生的尖叫连连。

这场T台秀,父母掏出了3万元来帮助女儿实现梦想,从半年前开始准备,不管是招聘模特、选布料,还是广告公司,都是配合裁缝师傅做衣服。父母认为女儿越来越自信,也激发了她学习的主动性,所以花这三万元,父母觉得值得。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