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绵阳科技博览会门票价格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第二届中国(绵阳)科技城**科技博览会(2014绵阳科博会)于10月26日至28日在绵阳举行。届时,载人深潜**叶聪将携“蛟龙号”载人潜水器模型亮相。那么2014绵阳科技博览会门票多少*?2014绵阳科技博览会门票价格贵吗?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绵阳科技博览会门票及2014绵阳科技博览会等信息!

2014绵阳科技博览会门票多少*?

2014绵阳科技博览会普通门票:5元

2014绵阳科技博览会体验门票:

7D天宫影院30元

模拟航空操作体验区20元

科技艺术体验馆20元

2014绵阳科博会期间普通观众购票的票价为5元,体验票7D天宫影院30元,模拟航空操作体验区20元,科技艺术体验馆20元。

2014绵阳科技博览会门票在哪买?

为方便群众购票,2014绵阳科博会门票在绵阳各大商场超市、小区设立售票点100余个,成都、德阳、遂宁、广元等周边市和绵阳城区旅行社设立售票点近20个,还开通了网络售票。

2014绵阳科博会时间是什么时候?2014绵阳科博会时间安排

2014绵阳科博会时间:2014年10月26日至28日

“绵阳,李白出生地,中国科技城。**届科博会让人大开眼界和视野,第二届肯定更加值得人期待。”22日,第二届中国(绵阳)科技城**科技博览会、绵阳会展中心协调布展事宜的绵阳市**副***代宏,针对人们就4天后开幕的第二届中国(绵阳)科技城**科技博览会的期待,给出了肯定的回答:“本届展会的规格和规模都超过去年,而且特色更加鲜明。一切准备就绪,绵阳张开怀抱迎接八方宾客莅临‘科博会’。”

2014绵阳科博会地址在哪里?

2014绵阳科博会地址:绵阳会展中心

第二届中国(绵阳)科技城**科技博览会作为一场专业性展会,展出的都是国内外***的科技成果,主要目的是搭建**科技信息、技术、人才交流平台,是国内外相关行业**、采购商等专业人士寻求交流与合作的桥梁。不设定一定的门槛,就会导致人员过多,影响来自全国的专业观众观展。另外,作为中国**科技城的主人,市民对于参观国内外***的科技成果也抱有极大的热情,对此科博会组委会考虑到市民对高新技术的热望渴求,一方面仅收取5元的门票收入,并特设一个科普展区,三项体验项目供普通观众参观体验,另一方面通过这样的方式将专业观众与普通观众适当分流,既满足了普通观众的观展热望,又不至于因人员过多,影响展会有序进行。

2014绵阳科博会活动*新信息:

“这次就是抱着找投资的目的而来。”来自绵阳三台县刘营镇的一家以农业采摘小微企业负责人许前贵告诉中新网记者,在摆脱了气候等自然因素的制约后,现代农业不必再“刀耕火种、靠天吃饭”,但技术和资金的投入却是对中小企业的发展关键。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科博会重点面向军民两用技术、新型节能汽车技术、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高新技术产业领域展开项目融资对接。全国100余家企业的138项高新技术融资项目踊跃报名,其中11家企业现场进行了融资项目路演。

“活动是宣传企业的平台,同时投资商对企业经营发展思路和技巧的现场把脉,更是不容错过的良机。”参加路演的绵阳芯联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代月波透露说,明天会有三家投资公司会到企业现场考察,极有可能达成意向。

“我们主要以"创新技术引入加跨境资本投资"的模式投资。”以色列英飞尼迪成都办公室分析师陈映舟介绍说,目前,公司已在**国内许多城市的现代农业、IT通信、医疗卫生、节能环保和新材料等领域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今天,我们已有意向性客户。这是件双赢的事。”

以上是小编为你介绍的2014绵阳科技博览会门票及2014绵阳科技博览会等信息,2014绵阳科博会明天就结束了,还没有参加的小伙伴赶紧行动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