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朱家角水乡音乐节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2014第八届“乐动·心动·朱家角”上海朱家角水乡音乐节正式启动!10月27日至29日,为期三天的音乐节将为古镇生活带来**体验,主舞台设置在水乡音乐会馆(原王昶纪念馆)和银杏广场。你还在等谁?快带上朋友跟着小编一起去感受古镇音乐之旅吧!

2014上海朱家角水乡音乐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4上海朱家角水乡音乐节时间:2014.10.27-2014.10.29(00:00-00:00)

2014上海朱家角水乡音乐节地点:(上海)朱家角古镇

2014上海朱家角水乡音乐节活动详情:

2014第8届上海朱家角水乡音乐节,将作为2014上海**艺术节的节中节,于10月27日至29日在有“上海威尼斯”之称的千年古镇朱家角举行。这个与古镇共同生长,已然融为一体的音乐盛事,本次将舞台扩展到西湖街24号水乡音乐会馆(原王昶纪念馆)、银杏广场两个主舞台和遍布古镇的多个分会场,让你转角就能听到世界。

上海朱家角水乡音乐节是以现代民谣和原生态民歌为主,集实验、电子、摇滚等多种音乐形式为一体的音乐嘉年华。音乐节于2007年成功举办以来积累了大量的人气及关注度,是国内*个也是**的以水乡这种开放空间为场地的音乐节。音乐节是整个朱家角古镇的节日狂欢盛典,以其成熟的品牌号召力,将朱家角古镇内外的文化艺术机构激发起来,众多机构都将在音乐节期间举办各式各样的主题活动。

今年的音乐节将围绕“乐动·心动”主题展开,从时尚、**范儿的乐动体验到古典、原生态的心动生活,诠释一个弥漫多元文化格调的宜居朱家角,更多惊喜,尽在现场。2014上海朱家角水乡音乐节等你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