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艺术节优惠票价格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2014上海艺术节优惠票多少*?2014上海艺术节优惠票开售了吗?2014上海艺术节从10月17日至11月16日,新增“户外演出”板块,以低价的公益门票,很多市民都可以看到喜欢的节目。那么2014上海艺术节什么时间举办?2014上海艺术节地点在哪?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上海艺术节优惠票及2014上海艺术节时间、地点、活动等信息吧!

2014上海艺术节优惠票

2014上海**艺术节优惠票详情:

第十六届中国上海**艺术节组委会正式公布节目单,从10月17日至11月16日,共有45台中外**参演剧目汇聚申城,名家名团纷至沓来,原创*演超过1/3。同时,今年17个区县的户外舞台或专业剧场新增“户外演出”板块,以低价的公益门票,让市民超值欣赏到名团名家的演出。

优惠票发售*低票价为20元,同时发售的艺术节其他戏曲剧目票价*高不超过100元。此外,普陀区居民可在今天上午到曹杨社区文化中心(花溪路199号)选购,浦东观众可在明天上午到浦东南码头社区文化中心(南码头路400号)选购。观众也可于9月23日之后至康定路211号艺海大厦一楼艺术节专设票点查看余票情况。

优惠票增至两万张。

近几年艺术节的演出票销售一直很*爆,由于受场次所限,很多观众被挡在了剧场门外。为了让更多观众走近艺术,今年新设“打开艺术之门”户外公益演出板块。据刘文国介绍,户外公益演出辐射本市17个区县的户外舞台或专业剧场,分散在上海城市音乐草坪、襄阳公园、虹口体育场、浦东南滨江以及远郊的室内剧场等近20个不同地点。目前已排定的**、国内**专业团体演出共有34台,从阵容看,“户外演出”不乏名家名团,不过,现场节目内容会稍有调整,将结合场地的实际情况,芭蕾专场多以GALA(集锦)形式展开,门票则保持亲民低价。此外,本届艺术节的公共文化活动继续牵手上海市民文化节,进一步加大文化惠民力度,“开幕日”、“区县周”、“进社区”、“儿童艺术”、“天天演”和“校园行”等,将深入各个公共文化空间,而深受市民青睐的艺术节“优惠票”在去年总量1.8万张的基础上增加到2万张。

2014上海艺术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4上海艺术节时间:2014年10月17日至11月16日

2014上海艺术节在哪举办?

2014上海艺术节地点:上海大剧院、上海戏剧学院

2014上海艺术节有什么活动呢?

2014上海艺术节的活动有音乐、舞蹈、戏剧等演出,也有交易会、展览会等。

1、舞台演出

地点:上海大剧院

交通:乘坐地铁1号线、2号线、8号线可到达

(1)音乐类

米沙·麦斯基*奏音乐会、与上海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协奏音乐会

指挥家长野健与加拿大蒙特利尔交响乐团音乐会

帕沃.雅尔维与法国巴黎国家管弦乐团音乐会

女高音歌唱家安吉拉·乔*乌*唱音乐会

台湾高雄市国乐团音乐会

尤瑞·特米卡诺夫与圣彼得堡爱乐乐团音乐会

加拿大当代**魔笛——龙笛访沪音乐会

指挥家安东尼奥·帕帕诺与意大利圣切契利亚乐团音乐会

“女王驾临”郑京和小提琴*奏音乐会

(2)舞蹈类

荷兰舞蹈剧院1团现代舞专场

沈伟舞蹈团现代舞《春之祭》和《声希》

法国图卢兹市政厅歌剧院芭蕾舞团芭蕾舞剧《海盗》

法国马赛国家芭蕾舞团现代舞剧《天琴座——俄耳普斯与欧律狄克》

**芭蕾舞团芭蕾舞剧《小美人鱼》

荷兰国家芭蕾舞团芭蕾舞剧《吉赛尔》

西班牙国家舞蹈团当代编舞大师现代芭蕾专场

加拿大温尼伯皇家芭蕾舞团芭蕾舞剧《罗密欧与朱丽叶》

(3)戏剧类

加拿大美人鱼剧场儿童剧《好饿的毛毛虫》

上海越剧院越剧《甄嬛》全本

葡萄牙阿尔马达舞蹈剧团儿童互动舞剧《字母工厂》

国家话剧院话剧《死无葬身之地》

加拿大七手指剧团杂技《幻影寻踪》

沈阳评剧院大型现代评剧《我那呼兰河》

原创黄梅戏舞台剧《徽州往事》

国家京剧院纪念程砚秋诞辰110周年——李世济、李蔷华率弟子演唱会、经典京剧《锁麟囊》

风雅江淮•百年流芳—百年淮剧演唱会

北京曲剧院曲剧《四世同堂》

台湾新剧团新编京剧《知己》

台湾当代传奇剧场——摇滚京剧《荡寇志》

2、艺术演出交易会

时间:2014年10月16日至31日

地点:上海浦西洲际酒店、上海戏剧学院

交通:上海浦西洲际酒店,乘坐地铁1号线在上海*车站相爱车,步行400米即可到达;上海戏剧学院,乘坐公交车311路、925路B线、71路、57路、1路可到达。

以上是小编为你总结的2014上海艺术节优惠票及2014上海艺术节时间、地点、活动等信息,赶紧来感受艺术的魅力吧!2014上海艺术节欢迎你!

 

标签: 上海艺术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