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跨界与1919做“酒肉”朋友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国内*大的农牧企业新希望也玩起跨界转型。昨天,新希望刚成立的新希望六和食品控股有限公司与酒业连锁运营商1919签署合作协议,宣告新希望食品全国市场布局启动。

昨天,新希望食品总裁周再勇表示,拥有“美好”和“千喜鹤”肉食企业的新希望食品与1919等跨界伙伴结成“酒肉朋友”,包括低温产品在内的“美好”产品将通过1919网络迅速实现全国配送。

据了解,1919是我国西南地区*大的酒类连锁销售企业,其线上业务在成都、绵阳等十多个四川城市已实现30分钟内立即送,在北京、上海、广州、郑州、西安等十多个城市也开展了时间为20~120分钟立即送。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表示,新希望正在从农牧企业生产商向服务商转型,将通过自建与合作做强食品终端。“与1919的合作就是新希望食品借助外力发力终端的**步”,周再勇如此表示。

除了寻找合作伙伴拓展终端市场,新希望食品还启动食品电商平台,并将与京东、也买酒等实现对接,同时,还将打造自有的熟食零售连锁店——“美好石门一味”。周再勇表示,新希望食品计划在华北、东北等区域开设1000家熟食专卖店。

为了配合专卖店及电商扩张,新希望食品昨天宣布,在全国各地以合资、自建等方式,投资10亿元建设至少10家新的食品加工基地。

 

标签: 玩跨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