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集中销毁假冒伪劣保健食品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在位于陕西西安高陵县的西安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总价值11万余元的**食品和**用品被集中无害化销毁。

据了解,2013年西安市围绕“四品一械”监管开展的各类专项整*近百次,在药械“扫雷行动”、“两打两建”和**食品打“四非”等专项行动中,限期整改和关停药械生产经营企业、医疗机构、**食品经营企业859家,关停**食品批发市场1个,取缔“四品一械”无证经营企业112家,向公安机关移送**犯罪案件2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3人,逮捕8人。

西安市食品药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西安市对专项行动中查获的假劣药品分阶段及时做了无公害销毁。此次在“3.15”前夕,集中将过去一年专项行动中查获的非法**食品和**用品运送至位于高陵县的西安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进行集中销毁。此次销毁的**品包括假冒产品、标签不符合规定产品以及夸大**功能等产品,装载6卡车,共计12吨、价值11万元。

 

标签: 假冒伪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