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漯河食博会展位已全订出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名气越来越大,效果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开始青睐食博会,第十二届中国(漯河)食博会招商工作开展以来,企业报名非常积极,食博会展位供不应求,2500个展位全部订出。

张北方是金龙鱼中包装的总代理,他一直听身边朋友说食博会规模大,参展的企业多,去年本想参展的他,由于展位订的晚,没能订到展位,今年为了能够有一个展位,他早早的便与食博会组委会联系了展位事宜。

北方龙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北方说:“今年过了春节我就和食博会的组委会联系了,当时他们告诉我展位就已经不多了,不过*后我还是订到了自己比较满意的展位。”

对于已经成功订到展位的张北方来讲,目前他已经开始着手筹划布展的相关事宜。虽说今年是**次参展食博会,他对于参展效果表示信心满满。

北方龙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北方说:“今年我是**次参展食博会,想通过食博会这样一个好的平台,来宣传**自己的产品,希望能够得到不错效果,我非常有信心。”

据了解,今年的展位数量较去年增加了200个,达到2500个,为历届规模*大。像王老吉、维维集团、完达山、好想你(002582,股吧)枣业等知名食品企业为了有一个好的展位,在去年食博会结束前就已经预订了今年的展位。本届食博会室内展区将全部安排特装展览,室外展区安排部分特装展览、食品标展以及食品机械、食品包装展览。目前,展棚搭建工作已招标完毕,近期将进行搭建。

 

标签: 漯河食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