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进社区,珠江啤酒持续助推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度“珠江0度拼个痛快社区篮球嘉年华”日前正式启动,这个珠三角范围内*个以“城市群对抗”为主题的篮球交流活动,是珠江啤酒集团有限公司由去年推出的“珠江0度拼个痛快社区篮球争霸赛”升级而成,堪称**了群众体育运动的新局面。

去年,这项3对3竞赛形式的赛事在广州、佛山、东莞、中山等4个城市的60多个赛点,经历了多达1693场激烈角逐,为期4个多月的赛事吸引了逾2000支球队全情参与,近20万人次现场观众的捧场引发上**人次市民的持续关注。今年则在此基础上新增了深圳赛区,比赛共分为村居赛、镇街赛及总决赛三个阶段。**阶段村居赛由上述五市所辖各有关镇区、街道办分别组织所辖的所有行政村、居委会参加比赛,从中选出1支优胜队代表本镇街参加本市第二阶段的比赛。第二阶段镇街赛由五市分别组织各有关镇区、街道办选出的1支优胜队进行比赛。第三阶段总决赛将由五市各选出的两支优胜队参加,及至决出*后的总**。整个赛期近7个月,从4月至10月,每个月都会有一个城市进行比赛。出于赛事业余性质的充分考虑,所有比赛都将安排在每周六、周日16时至21时这个时间段进行。上述5个城市有意参赛的草根篮球爱好者,只需垂询居住地辖区就近社区居委会,即可获取报名机会。对比过往,今年赛事的*大亮点便是主办方在社区篮球的组织、构建方面有了很多创新,特别推出的“国篮训练营”令草根参赛球员尤其心动。按照规则,待金秋10月全部赛事收官,将有不低于35位营员入选“国篮训练营”,前往东莞大朗进行为期3天的特训和互动活动。这些营员*先是来自5个城市**队伍的成员,另由活动官网投票选拨出5人,以及通过珠江0度新浪微博、“东莞新世纪烈豹”**公众平台选拔的10人。本赛季杀进CBA联赛半决赛的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将为本次“国篮训练营”提供技术支持,并由队长张凯出任技术总监,届时其将联手李慕豪、孙桐林、顾全等新锐国字号球员,为各位营员提供篮球技巧特训并进行互动游戏。主办方同时邀请“东莞新世纪烈豹”(**号:dg-xsj)**公众平台作为“新媒体官方合作伙伴”,这也是该项赛事*次试水跨媒体、跨平台式的传播与推广尝试。整个赛事仍由珠江啤酒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独家冠名及赞助支持,从2005年起,珠江啤酒便多次举办民间篮球活动,2007年至今,始终作为中国国家篮球队唯一啤酒赞助商,同时也是第26届男篮亚锦赛唯一啤酒赞助商,并在2012、2013连续两年成为“广州国际篮球节”高级合作伙伴。今年除了对于篮球进入社区会给以持续助推,同时珠江啤酒还将继续赞助“广州篮球节”。诚如珠江啤酒集团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陈帝文此前接受《南方都市报》专访时所言:“希望看到更多普通市民来报名参赛、关注社区篮球运动的发展,更加希望大家在参赛、观赛之余,能够畅饮‘珠江0度’,感受珠江啤酒的冰爽体验,让更多人认识我们的品牌,扩大‘珠江0度’的品牌影响力。”另据悉,针对旗下“珠江纯生”这款产品,珠江啤酒还将计划在5月份启动一些和足球世界杯有关的推广活动。(安迪)

 

标签: 篮球进社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