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通过合理机制 保障渠道利益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促销活动力度大?价格频繁调整?挤压代理商利润空间?形形**的厂商,在市场终端的争夺中,无所不用其极,代理商的销售利润严重得不到**,成为很多代理商头号问题。

快消品行业尤是如此,在快消行业渠道的价值大于一切,企业如果损害了渠道的利益,无异于是给自己埋下了一颗定时炸弹。代理商是以**为目的,如果做生意要亏本,为什么还要去代理?

香港亚马逊公司有一套科学、合理的渠道利益**机制。一方面,根据不同的市场环境变化,掌握不同时期价格临界点,既对竞争对手形成威胁,又**产品在市场中的优势。另一方面,制定统一的促销价格体系,使经销商不会因价格差异,导致产品贬值。

香港亚马逊公司通过科学的管理,形成良性循环,有效的**渠道的利益的同时,也可以不断的增加在研发、营销、管理等方面的投入,以保持强势发势头。

 

标签: 亚马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