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酒会今开幕 国际化是最大亮点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虽然行业整体处于淡季,但今日开幕的第9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仍牵动各方神经。据介绍,本届糖酒会规划总面积12.5万平方米,按葡萄酒及**烈酒、酒类、食品饮料、调味品、食品机械、包装等类别进行专业分馆、分区设置。其中,葡萄酒和**烈酒展区面积较往年有显著扩容,达3.46万平方米。此外,本届糖酒会继续加强对专区的建设工作,**食品展区扩大到5500平方米,**食品机械和黄酒等专区的规划面积也有所增加;同时,还在**会议中心设置了1700余平米的茶主题专区,引导国内茶企集中参展。

随着市场形势的变化和全国糖酒会**影响力的进一步扩大,本届全国糖酒会**化程度再创新高。据不**统计,进入本届糖酒会参与展示交易的产品,除来自中国大陆地区外,还来自法国、西班牙等37个国家和地区。

一年一度的中国糖酒食品业年度峰会主题论坛也将于今日下午召开。此外,中国酒类及食品行业投融资洽谈会、调味品销量倍增行业论坛、巅峰**葡萄酒挑战赛、**机械技术论坛、进口食品经销商高峰论坛等一批在糖酒会上广受参会客商好评的配套活动,将在本届糖酒会上继续举办。

中国酒业互联网大会、食品餐饮业连锁加盟说明会、茶业营销新模式专业论坛、中国食品科技成果交流会(调味品专场)等在糖酒会上全新亮相的活动,也将大大丰富参展、参会客商的选择,提升与会客商的参会体验。

开展期间,在糖酒会的葡萄酒商务活动区,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英国展团、台湾AOW珍爱葡萄酒艺术公司等多家国内外知名葡萄酒机构和企业将开展培训、讲座、品鉴会等多种形式的相关活动。

 

标签: 糖酒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