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业巨头争抢常温酸奶市场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多人参与的酸奶品尝调查”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活动现场,蒙牛市场系统功能品牌中心总经理宋继东表示,今年在常温酸奶领域的投入将加倍,产能与去年相比将翻3-4倍。

尽管常温酸奶在中国市场只有两到三年,但是市场空间十分*大,根据AC尼尔森的数据,2015年市场空间有望达到100亿元以上。

宋继东表示,自去年6月上市以来,蒙牛常温酸奶的销售情况不错,但*大障碍是产能跟不上,“现在的情况是生产多少就能销售多少。”业内人士指出,与低温酸奶需要冷链运输不同,常温酸奶具备迅速推向全国市场的条件。“相较低温酸奶,常温酸奶更适合在电商渠道进行销售。”宋继东表示。

 

标签: 常温酸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