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渴型饮料”填补饮料市场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高温天气,喝瓶纯净水感觉不过瘾,喝瓶冰冻碳酸饮料或果汁,马上就会感觉到口渴。青年创业者余行发,想到了用“止渴型饮料”来填补饮料市场空白。

余行发说,自己早就申请了止渴饮料**技术。和普通饮料不同,止渴型饮料以胖大海、******甘草为原料,有止渴、降*的成分。而一般的果汁含有大量的糖分,在饮料中添加的白砂糖、蛋白糖都会释放热量与人体*水分,喝多了会使人腻口。

此外,作为可乐、茶、果汁的升级饮品,他的止渴型饮料原汁可以加入到任何上述饮料中,在不影响原有饮料口感的前提下,增加止渴、降*功能。

余行发测算,一瓶容量为500毫升的止渴饮料,算上加工费、原汁、添加剂、广告费等,成本大概在1.35元,批发价在2元,****达48%。

余行发*****访时介绍,申请的20万元主要用于投放广告和进货,其中电视广告9万,画报广告1年3万,另外用5万左右进货。

团省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余行发申请的创业资助金为20万元。和其他创业形式不同,他想借力于现在处于停产或半停产的啤酒公司、乳品公司和饮料公司等,通过参股、**买断、部分买断、承包销售利润等方式合作,生产方式则是委托加工再生产,创业成本节约不少。

 

标签: 填补饮料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